蟹粉粉_恋与墙头蹦迪

Mrs.White |一个啥都bb的小号 |菜到惨绝人寰

谁都有可能伤害你,我是最没可能的那一个。
-别过来,我会伤害你!

不管是过去还是未来,我要你的时间只为我停止。
-这就是未来吗?

如果我遇到了生命里的那只蝴蝶,我是觉对不会放她走的。
-离开一切危险,包括我。

找到你了,不许再离开我。
-再见,薯片小姐。

嗯,都是flag。

猜测一下,
白起失控,无法自行操纵风场,变成敌人手中的傀儡。被控制的特警命运是怎样的,我不敢想。白起哥哥过年抽到的签可是大凶。我想这不是叠纸在搞笑,而是开虐预警。

许墨开始黑化,夹在BS与女主之间迟迟下不了手。一边背叛,一边忍不住保护她。双间谍是很有可以的。

李泽言扭转了时间看到了未来,危机四起,但有些事情可能他也只能眼睁睁看着,他真的能转变吗?我不知道。(另外有小可爱反应pv开头的时钟是逆时针旋转,所以一切其实是时光逆流,有人想要逆天改命?)

周棋洛为了某事做出了牺牲,牺牲的代价可能是出于某些原因不能见到女主,女主也找不到她。大明星周棋洛突然无声无息的人间蒸发,没有人知道他怎么了。

我知道老许最后那句再见面是什么意思了,会不会指的就是许墨知道李泽言要倒转时间,而在回溯的时间里他们会再见面,那时候他们要对立了。


暂时想到这么多🤔

敌对的天龙与地龙觉醒,决定世界命运的战斗开始(大雾)

阿西吧。打爆叠纸狗头,什么狗屁恋爱游戏。

评论(4)

热度(7)